缘漠

咸鱼型写手,不定时更新,主更明日方舟,起名废物,偏单机产粮,铁血无差人且杂食

三百粉感谢顺便放个点梗(?)

  lof粉丝破三百加上wb粉丝破两百(虽然wb水分太大)开个点梗吧

  范围是舟/原/无期/1999/百合向动漫作品(因为有时间了就可以补了)

  本杂食人啥都能吃所以只要是钕铜就能写(应该)当然我不太熟的角色需要提前了解一下人设不然ooc很难受,整体上还是随便点的,可以大胆一点)

  等我忙过这段把年夕续集写了就写点梗

  人多就让亲友说数字抽,人少我就自己挑了(感觉没多少人因为我好久不出现😢)

  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总之感谢大家(鞠躬)

 ————

  以下是一些逼逼赖赖

  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多跟我互动呜呜,我在网上也不是什么高冷的人,可以找俺聊天👉🏻👈🏻

  另本人杂食程度:如果我以后鸣神和影真一起搞还请不要骂我👉🏻👈🏻我只是,平平无奇的双子控罢了

评论